名师广场

登录
工作室首页 > 话题列表 > 话题详情

只看楼主 学习心得体会:人人通空间伴你度寒假

  • 楼主

    葛小英

    话题:2

    精华:0

    积分:7

    阅读:4156 回复:8 2021-01-21 21:27:54

  • 2楼

    曾丽清

    话题:0

    精华:0

    积分:

    1.此次培训最深刻的内容是: 人人通空间的功能强大,内容丰富。密切了学校老师之间,老师学生和家长之间的联系,同时除了可以分享还可以收获。 我有使用过人人通空间发布文章,不过没有细致研究它的功能,通过本次培训,静下心来跟着小英主任的讲解认真学习。发现了这个平台其实真的功能丰富。值得老师们摸索使用。 2. 1)人人通空间是基于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承载的网络学习空间及各项教育教学服务应用,呈现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端,满足移动化教学、学习、管理的需求,并延伸出绿色安全,及时交互的家校沟通工具,是搭建学校、教师、学生、家长多方沟通的桥梁。 2)魏志萍老师 3)点击人人通空间下方“我的”,进入“设置”👉“账号安全”👉“手机”,即可绑定。 3.可以扮演老师的资源整合助手、资源学习导师,还有学生的寒假日常打卡监督员等。 4.感谢小英主任,感谢您不厌其烦的培训。

    2021-01-22 10:48:34

  • 3楼

    廖小红

    话题:41

    精华:0

    积分:2293

    人人通空间是基于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承载的网络学习空间及各项教育教学服务应用,呈现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端,满足移动化教学、学习、管理的需求,并延伸出绿色安全,及时交互的家校沟通工具,是搭建学校、教师、学生、家长多方沟通的桥梁。 自己在平常的教育教学之中,也有在使用人人通空间,利用文章和相册功能,记录、分享班级活动或教学感悟,一学期下来自己都忘记自己做了哪些事情,但点开自己的空间查看,发现原来自己做了有那么多的事。还可以浏览人人通空间里其他老师发布的优秀文章或资源, 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假期里也要充分利用好人人通空间,可发布习惯养成之背诵加减法和乘法口诀打卡任务,让人人通陪我们度过这个短暂的寒假,提高学生的计算能力。

    2021-01-22 13:40:19

  • 4楼

    黄金娜

    话题:0

    精华:0

    积分:5

    作为21世纪的新型教师,运用信息技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必不可少的。工作室技术专家葛小英老师为我打开了一扇新大门——“人人通空间”。小英老师是一位耐心、细心的姐姐,为了学校的老师能更好地运用信息技术进行教学,愿意花费自己的时间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倾囊相授、提携后辈,是我很敬佩的一位前辈。因为在同一所学校,我有幸与其多次接触。姐姐大力推荐“人人通空间”,我尝试使用其中的“教学助手”备课,运用“互动课堂”,借助平板进行智慧课堂教学,令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拿第一次录制的平板教学课堂实录视频去参加“2020年广东省双融双创暨中小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交流”大赛,居然获得了“省级二等奖”的荣誉。这让我尝到了“甜头”,之后只要有时间,有好的课例,我都尝试这种方式备课、上课,对空间的熟练运用程度已经走在了同科组成员的前头。在平时的教育教学中,我比较常用到人人通空间发布文章、分享资源、备课上课,但我深知,其实我掌握的还不够,人人通空间里还有许多实用的功能值得我去探索、实践,我会利用好这个寒假,丰富我的人人通空间,并引导好我的学生使用它,增强师生互动。 

    2021-01-25 11:46:54

  • 5楼

    纪冰璇

    话题:0

    精华:0

    积分:60

    在此次培训中,葛小英主任介绍了人人通空间的使用方法。人人通空间的界面有五大板块:消息、班级、工作、通讯录和我,每个板块内含有丰富的功能,比如“工作”这一板块具有教学助手、家校沟通、校园办公、教研助手、其它应用、管理等功能,这些功能可以很好地辅助教师的教学和班级管理,是教师日常备课、与家长沟通、自我提升成长的好帮手。葛小英主任还演示了学生如何利用人人通空间进行健康申报打卡、每日阅读、志愿者活动及完成寒假作业。用好人人通空间能让教师在课余时间拉近与学生的距离,随时跟踪、陪伴学生的成长。希望自己在之后的教学中,能不断探索人人通空间的功能,将它强大的功能最大效用的发挥出来。


    2021-01-25 21:37:03

  • 6楼

    黄敬桃

    话题:36

    精华:0

    积分:1878

    通过学习和培训,对人人通空间的功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如空间布置、文章分类、资源上传、同步备课等等。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在运用和操作方面的能力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2022-03-16 16:36:53

  • 7楼

    陈亮

    话题:0

    精华:0

    积分:0

    人人通空间的界面有五大板块:消息、班级、工作、通讯录和我,每个板块内含有丰富的功能,比如“工作”这一板块具有教学助手、家校沟通、校园办公、教研助手、其它应用、管理等功能,这些功能可以很好地辅助教师的教学和班级管理,是教师日常备课、与家长沟通、自我提升成长的好帮手。

    2022-04-17 22:40:33

  • 8楼

    卓芬芳

    话题:0

    精华:0

    积分:3

    人人通空间的帐号密码忘了可找学校管理员。在寒假可利用空间给学生布置打卡任务,还可用课前导前、课后作用和智能测试检测学生的学习状态。

    2022-05-15 23:38:38

说:

还能输入140发送

帮助中心
PC下载
APP下载

扫码下载

人人通空间APP

二维码

名师工作室移动端

  • 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打开
  • 随时随地使用工作室
分享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