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广场

登录
工作室首页 > 活动列表 > 活动详情
未来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与教研创新

参与对象 : 所有成员

未来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与教研创新

创建者:张伟良参与人数:53人起止时间:2020-06-05 08:30:002020-06-12 22:00:00

参与者: 张建欣   肖淑芬   李露   苏礼辉   刘志容   罗赛凤   吴霞   涂春兰   古萍宝   刘雪霞   黄小香   黄丽娟  

收起
活动描述
疫情之下中国基础教育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超大规模的在线教学的社会实践,在线教学的实践为未来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积累了有益的经验。
为了探讨如何利用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形成的积极因素和有效机制,促进学校、教师和学生把在校学习与在线学习结合起来,形成融合式教学的新常态,在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课程教材研究所的指导下,中国教研网、中国教师研修网决定召开“未来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与教研创新”云论坛暨“知行云课堂”“知行云教研”公益项目总结会。
请大家围绕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的特征、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质量提升的路径、线上线下融合式教研支撑、未来区域教育治理与教师学习支持等问题展开研讨。
活动资源
活动总结
活动流程
  • 观看视频,交流心得
帮助中心
PC下载
APP下载

扫码下载

人人通空间APP

二维码

名师工作室移动端

  • 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打开
  • 随时随地使用工作室
分享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