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远县冬青实验学校

菁菁校园学校简介

九年磨一剑,百日冲金榜 ——冬青实验学校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4:24 分类:学校资讯 发布单位:平远县冬青实验学校 点击量:89 【公开】

image.png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充满生机,充满希望!冬青实验学校初二、初三师生们满怀激情,直面挑战。3月22日上午,冬青实验学校在中学部教学楼前举行了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首先,教师代表吴苑老师发言,她处处彰显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句句饱含殷切期盼和由衷的祝福,并要求同学们,没有理由观望、犹豫、随波逐流,更没有理由消磨宝贵的时间,我们不能做逃避困难的懦夫! 接着是家长代表发言,他表示,将尽好家长的责任,做孩子们坚强的后盾,全力支持,无悔付出,共同做好中考备战工作。

image.pngimage.png  接着,学生代表谢雲帆同学发言,他满怀激情,表达了全体同学铭记老师教诲,咬定既定目标,奋力拼搏,力争上游的决心。同时,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志存高远,矢志不渝,严守纪律,团结自信。脚踏实地,刻苦钻研,排除干扰,奋斗一百天!宣誓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向科任老师献上鲜花,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奋战一百天,以优异的成绩报答老师的培育之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张学铭校长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点希望:一是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学习重点和目标分数;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克服一切困难。二是调整心态,科学备考。不要困惑、不要犹豫、不为诱惑所动、不为宠辱所扰;专心致志上好每一节课,勤学好问,多读多做。三是希望同学们坚持到底,赢在最终。每天进步一点点,保持持续的努力和进步,最终定能金榜题名。四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无悔青春。最后张校长送给同学们两句话:1、当你坚持不住的时候,也许对手已经倒下;2、行动,你就打败了百分之九十的对手。激励同学们奋战一百天,给父母一个惊喜!给学校一个奇迹!给未来一片光明!

image.pngimage.png

在聆听了张校长激情洋溢的讲话后,全体师生在励志的横幅上签名表决心,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image.pngimage.png

本次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的奋力冲刺,顽强拼搏,决战中考的志气,士气大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一百天,让梦想在七月飞翔,奋斗一百天,让智慧在七月绽放。我们相信,经过百日拼搏,冬青实验学校的中考一定会取得新的辉煌!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迈开坚定的步伐,朝着理想的彼岸——奋勇出击!

image.png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梅州市教育局(C)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54200号
梅州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运营支持:梅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武汉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校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     联系邮箱:pydqsyxx@qq.com
关闭

扫码登录更安全

空间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二维码已失效 请点击刷新
请打开人人通空间APP扫一扫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扫描成功!

请在手机上确认登录

取消二维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