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远县冬青实验学校

菁菁校园学校简介

绿美校园,党员先行 ——平远县冬青实验学校开展“千村增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7:34 分类:学校资讯 发布单位:平远县冬青实验学校 点击量:236 【公开】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4年3月8日下午,平远县冬青实验学校开展了“绿美校园,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张学铭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image.png

下午4点,在学校百龄楼后的植树现场,全体党员教师热情澎湃、干劲十足、分工合作,挥动铁锹、挖坑铲土、扶正树苗、填土踩实、提桶浇水,每个环节都衔接有序,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为美丽校园增添一片新绿,为百千万工程添砖加瓦。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冬青实验学校一直以来都重视“绿化、美化、净化”工作,努力将校园打造成花园式校园。结合上级要求和学校实际,我们大力做好以下主要工作:一、厚植绿美理念。学校利用各种方式,大力宣传绿美知识,深入开展绿美主题教育,出版绿美手抄报、黑板报,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发动家长绿美家园。二、 广筹绿美资金。学校通过各种方式,发动教师、校友、教友、乡贤捐款、捐树,至目前为止,共筹得捐款、捐树价值总额约2.6万元。三、进行绿美评比活动。学校每学期都举行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其中绿美办公室是其中一项重要要求。同时,对各班进行绿美区域管理评比:每个班级分配一块绿化带,对绿植日常管理,定期进行评比。

image.png

通过“绿美校园,党员先行”活动,充分体现了冬青实验学校党员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教师绿美意识,增强了大家参与绿美平远生态建设、奋进“百千万工程”中的积极性和凝聚力,同时也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做好“绿化、美化、净化”工作,打造绿美校园,提升学校品味。

image.png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梅州市教育局(C)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54200号
梅州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运营支持:梅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武汉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校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     联系邮箱:pydqsyxx@qq.com
关闭

扫码登录更安全

空间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二维码已失效 请点击刷新
请打开人人通空间APP扫一扫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扫描成功!

请在手机上确认登录

取消二维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