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远县冬青实验学校

菁菁校园学校简介

龙腾虎跃今胜昔,辞旧迎新谱新篇 --冬青实验学校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暨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2-23 16:11 分类:学校资讯 发布单位:平远县冬青实验学校 点击量:231 【公开】

image.png

大地回春,万象更新。刚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充满挑战、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冬青实验学校全体师生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月23日上午,学校在中学部教学楼门口举行了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暨思政第一课。

image.png

上午8时,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举行的是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唱着雄壮的国歌,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王亮友副校长宣读了上学期各级各类获奖学生名单,接着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颁奖仪式,对取得优异成绩和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嘉奖。

image.pngimage.png

颁奖仪式结束后,张学铭校长给全体师生上了一节思政教育课。首先,张学铭校长对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进行了表彰,希望全体师生以先进为榜样,在新学期找出不足,加倍努力,实现自我超越和突破。同时对存在的不良现象进行了批评教育,希望大家深刻反思,改过自新。

image.png

接着,张校长分别对全体老师和学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努力学习,积极反思,更新观念,踏实工作,开拓进取。希望全体同学做到开好局,起好头,在新的一年树立新的目标,争取在思想上、学习上有大的进步;学会做人,要遵纪守法,要懂得感恩,要讲文明、讲礼貌;珍惜学习的机会,争取每天有进步,多阅读、多练字,日积月累,争取学习进步。

image.png

龙腾虎跃今胜昔,辞旧迎新谱新篇。冬青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将一起奋斗,共同书写2024年新的篇章,共同创造冬青实验学校新的辉煌!

image.png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梅州市教育局(C)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54200号
梅州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运营支持:梅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武汉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校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     联系邮箱:pydqsyxx@qq.com
关闭

扫码登录更安全

空间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二维码已失效 请点击刷新
请打开人人通空间APP扫一扫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扫描成功!

请在手机上确认登录

取消二维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