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远县冬青实验学校

菁菁校园学校简介

筑梦于冬 青春相拥 ——冬青实验学校举行庆祝元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18:10 分类:学校资讯 发布单位:平远县冬青实验学校 点击量:278 【公开】

一、文艺汇演,共迎新年

20231229日下午,我校全体师生、平远县实验中学部分师生和上级相关领导欢聚一堂,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了“筑梦于冬  青春相拥”为主题的冬青实验学校2024元旦军民文艺汇演。

下午2点,冬青实验学校“筑梦于冬  青春相拥”2024元旦军民文艺汇演拉开了大幕。首先,张学铭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向来宾和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总结回顾了2023年学校开展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其他工作,并对即将到来的2024年各方面工作作出了展望,提出了要求。

image.png        接着, 101班小朋友充满爱国之情的手势舞《中国人中国字》正式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大幕, 802班男女合唱《隐形的翅膀》让同学们也不由自主地跟着吟唱,301班同学的诗朗诵《稻田里的中国梦》将汇演推上第一个高潮,小品表演《新三顾茅庐》、《如果先生不出山》让全场捧腹大笑,舞蹈表演《欢迎来到90年代》、《小城夏天》让整个大礼堂掌声雷动、喝彩不断;诗文朗诵《青春中国》、《为中华崛起而读书》、《歌唱祖国》让大家激情澎湃,平远县实验中学学生表演的舞蹈《醉红颜》让文艺汇演达到最高潮,钢琴独奏让大家在悠扬的旋律中憧憬着新年的到来……image.png最后,文艺汇演在我校塘华老师的葫芦丝和口琴表演中落下帷幕。表演结束后,来宾们与学校领导、学生代表合影留念。image.png

二、体育活动,强身健体

image.png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学校体艺组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教师体育活动。1213日至22日,学校举办了第四届教工乒乓球团体赛。比赛以级组为单位,采用小组循环赛,经过4轮的激烈角逐,八年级组以4战全胜积14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九年级组获得亚军,其他年级组获得三等奖。

         1229日下午,文艺汇演结束后,在学校运动场,教职工拔河比赛激烈上演,经过三轮角逐,八年级组荣获冠军,七年级组获得亚军,其他年级组获得第三名。最后,学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image.png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冬青实验学校师生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发展,有助于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有序健康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全校师生将展翅翱翔,激情飞扬,共同创造冬青实验学校的新辉煌!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梅州市教育局(C)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54200号
梅州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运营支持:梅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武汉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校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     联系邮箱:pydqsyxx@qq.com
关闭

扫码登录更安全

空间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二维码已失效 请点击刷新
请打开人人通空间APP扫一扫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扫描成功!

请在手机上确认登录

取消二维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