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县大麻镇英雅家炳学校

菁菁校园学校简介

【捐赠支持 • 重温情谊】英雅家炳学校92届校友聚会

发布时间:2023-05-07 16:00 栏目:学校资讯 发布单位:大埔县大麻镇英雅家炳 点击量:255 【公开】

  5月1日,92届毕业三十周年的聚会在英雅家炳学校如期而至,近百名当年的师生和现任校领导共聚校园,重温昔日的情谊。在阵阵欢声笑语中,大家感师恩、话友情,流露出浓浓的深情厚谊。此刻,所有人都沉浸在回忆的世界里,越来越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友谊。

  该聚会的亮点之一就是92届的校友们为母校捐赠了150套学生桌椅和12张行政办公桌椅,以表达对母校、对教育事业的感激和支持。这个善举不仅体现了92届毕业生的责任和担当,更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整个聚会充满情感,充满温情,令人感动和震撼。

  在英雅家炳学校这个大家庭里,每一位校友都怀着深厚的感情,默默地奉献自己,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他们的行动将永远激励着我们,鼓舞我们继续前进,不断创新,不断发展。让我们共同祝愿校友们事业辉煌,家庭幸福!祝英雅家炳学校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梅州市教育局(C)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54200号
梅州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运营支持:梅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武汉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校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     联系电话:0750-54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