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县大麻镇英雅家炳学校

菁菁校园学校简介

梦想从阅读起航 --英雅家炳学校•满天星公益图书馆今天开馆啦!

发布时间:2022-05-18 21:51 栏目:学校资讯 发布单位:大埔县大麻镇英雅家炳 点击量:274 【公开】

  时值夏天,万物并发,生机勃勃。值此美好时刻,我们翘首以盼的“满天星图书馆”终于要开馆啦!我们终于有了一个环境舒适、图书精美、功能丰富的图书馆啦!

   大埔县教育局创文办罗锦荣主任、教师发展中心肖培添副主任、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员罗秀霞老师、广州市海珠区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李程书记、学校领导及小学部全体师生参与了开馆仪式。

仪式上,李源炼校长代表学校对领导和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师生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懂得读书的重要意义;二是希望大家能热爱读书;三是希望大家珍惜图书,图书馆里的书都来之不易,我们要共同爱护好。

  接着六年级学生代表罗丹代表全体小学生表达了对“满天星”公益的感谢。“满天星”图书馆为我们提供了环境优美的阅读场所,让我校学生感受阅读的快乐,我们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殷切关怀和期望。

  “满天星”公益李程书记代表“满天星”公益表达了感谢和期待;未来将持续关注与支持学校的图书馆运营。目标是打造一个拥有丰富图书资源的阅读好空间。


  

  罗锦荣主任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学校利用好图书馆,建设更高水平的“儒雅校园”“儒雅班级”“儒雅社团”。

  半年来,在“满天星”公益和学校努力下,共同完成了图书馆建设工作,这期间,“满天星”公益募集建馆资金,给学校提供培训与指导,为学校打造出一个拥有丰富多元优质书籍的阅读空间,为表示感谢,学校准备了锦旗赠给“满天星”公益,感谢“满天星”的大爱。

我们肩负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应当弘扬周恩来总理的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伟大精神,引领学生走上读书报国的道路,把我们的孩子都培养成为儒雅立身,卓越报国的“儒雅之星”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梅州市教育局(C)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54200号
梅州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运营支持:梅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武汉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校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     联系电话:0750-54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