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县大麻镇英雅家炳学校

菁菁校园学校简介

让书香伴我们共同成长||英雅家炳学校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21:25 栏目:学校资讯 发布单位:大埔县大麻镇英雅家炳 点击量:308 【公开】

 为激发全校学生读书兴趣,让每位学生都喜爱读书,学会读书,并在读书中享受快乐,同时营造儒雅校园文化,促进学生的素质全面发展。恰逢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校于422日举行“让书香伴我们共同成长”——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全校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经典读物手抄报或书法成果展示和朗诵、相声或课本剧表演现场展示两个环节。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活动前的充分准备,社团老师负责指导,活动当天学生在四楼音乐室或者多媒体室通过网络直播展示给全校师生观看。

  以品味滋养校园,以品格赋能读者。本次读书日主题活动的开展,让浓郁的书香充盈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飘进每一个孩子的心田,实现阅读氛围的全覆盖,为儒雅校园更添一抹亮丽色彩!

微信图片_20220427212932.jpg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梅州市教育局(C)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54200号
梅州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运营支持:梅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武汉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校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     联系电话:0750-54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