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县大麻镇英雅家炳学校

教学教研课题研讨

县教师发展中心小学教研员到我校开展教学视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7 20:52 栏目:教研活动 发布单位:大埔县大麻镇英雅家炳 点击量:214 【公开】

 为全面落实国家“双减”政策,进一步打造高效课堂,不断提升小学教师的专业素养,3月4日下午,县教师发展中心7位小学教研员到我校开展教学视导工作。

  教学视导活动包括课堂展示、评课研讨和集中反馈三部分。教研员走进小学课堂,观摩了二年级道德与法治、三年级英语、四年级数学、五年级科学和六年级语文课堂教学。

  听课结束后,各科组分别进行了评课议课,大家畅所欲言,深度研讨交流。随后,在多媒体室召开了集中反馈会,会议由小学语文教研员罗秀霞主持。

  会上,李源炼校长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教务处赖福平主任就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详细的汇报

  随后,教研员分别对课堂展示和上学期期末教学监测结果进行点评和分析,并对今后的教研工作提出了要求:我们要立足课堂,精耕细研,凭借我们的才能与智慧,付出我们的热情与爱心,打造出一节节富有生命活力的、真实高效的生本课堂。

 “学无止境、教无止境、研无止境”,英雅家炳学校全体教师,在县教师发展中心专家的支持和指导下,持之以恒地探索与追求,努力提高教研水平,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 | 下一篇 :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梅州市教育局(C)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54200号
梅州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运营支持:梅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武汉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校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     联系电话:0750-54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