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远县冬青实验学校

菁菁校园学校简介

运动点燃激情 青春放飞梦想--冬青实验学校举行第19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17:29 分类:校园风采 发布单位:平远县冬青实验学校 点击量:743 【公开】

 

升旗仪式照片 (1).jpg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1月11日,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友谊、提高学生体育运动的能力,选拔优秀的运动员参加县田径运动会。冬青实验学校2022年第19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如期举行,来自全校3—9年级的12支代表队、18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此次运动会也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关心和厚爱,县教育局刘奇梅股长亲临现场指导。张学铭校长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张校长简短有力的讲话振作了全体师生的精神,鼓舞了场上运动员的士气。

张校长致开幕词照片 (3).jpg

为期一天的运动会经过大会组委会精心筹备,共设置初中部甲、乙、丙组和小学部甲、乙组计20余个比赛项目。入场仪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12个班级代表队依次上场,秩序井然,充分展现着班级的风格和特色。

校运会照片 (5).jpg

首先进行的教工和学校田径队共同参加的4×100米趣味接力比赛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比赛开始,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啦啦队们也是不断地为队友呐喊助威。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跳高、跳远、中短跑、垒球、铅球等项目各具特色,4×100米接力比赛更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学生在运动场上体验着竞争、快乐、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最后901班、801班、701班分别获得中学部甲、乙、丙组团体第一名。601班获得小学部甲组团体第一名, 401班获得小学部乙组第一名。

教工接力赛照片 (2).jpg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运动员们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和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更是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内涵,提高了班级和学校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我校将继续开展各项体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

校运会照片 (19).jpg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梅州市教育局(C)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54200号
梅州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运营支持:梅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武汉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校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     联系邮箱:pydqsyxx@qq.com
关闭

扫码登录更安全

空间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二维码已失效 请点击刷新
请打开人人通空间APP扫一扫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扫描成功!

请在手机上确认登录

取消二维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