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远县冬青实验学校

菁菁校园学校简介

冬青实验学校举行“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3 14:47 分类:学校资讯 发布单位:平远县冬青实验学校 点击量:796 【公开】

今年四月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活动月,为加强学校及周边环境卫生面貌,提高师生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我校积极开展了“第34个爱国卫生月”的活动。从4月1日至25日,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一.各级各班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班会, 大力宣传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全体师生认识到开展爱国卫生活动与个人、学校、家庭、社会息息相关,形成了崇尚健康生活方式,养成文明健康行为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学生防范疾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促进了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的养成,激发了师生追求美好生活的热情,营造了讲卫生光荣,不讲卫生可耻的校园氛围。

二.组织学生分阶段开展校园环境整治活动,清理校园卫生死角,并分别在4月11日和4月20日进行了两次全校范围的大扫除,清洁教室、办公室、校园卫生。

三.组织学校志愿者服务队清洁学校附近的茶文化广场。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梅州市教育局(C)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54200号
梅州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运营支持:梅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武汉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校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     联系邮箱:pydqsyxx@qq.com
关闭

扫码登录更安全

空间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二维码已失效 请点击刷新
请打开人人通空间APP扫一扫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扫描成功!

请在手机上确认登录

取消二维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