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远县冬青实验学校

学生天地学生荣誉

平远县第4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12-31 14:39 分类:学生荣誉 发布单位:平远县冬青实验学校 点击量:601 【公开】

 12月17日,2021年平远县第4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实验中学体育场圆满闭幕。局领导潘昌洪、凌征善、凌征鹏及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闭幕式。局党组成员凌育松主持闭幕式。

image.png

image.png


本届田径运动会上,来自全县各中小学38支参赛队,共近480名运动员参加了3个组72个单项的紧张角逐,弘扬了“更快、更高、更强”和“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体育精神。共有5队35人24次创造13项县新记录。县实验小学、县第三小学、东石中心小学、县第二小学、县城南小学、县第一小学、坝头学校(小学部)、热柘学校(小学部)石正中心小学、差干学校(小学部)分别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城南中学、田家炳中学、铁民中学、长田学校(初中部)、中行中学、平远中学(初中部)分别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前六名;梅青中学、实验中学分别荣获高中组团体总分前二名。本届比赛还评出体育道德风尚奖7个及优秀教练员12名、优秀裁判员8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党组成员凌育松致闭幕词并宣布运动会闭幕。凌育松在致辞中对本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校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裁判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各级各类学校,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掀起全体师生健身的高潮,让合作的精神、顽强的意志和高尚的道德,成为推动全县教育体育事业不断前进的动力。

本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发展体育事业、弘扬体育道德、增强学生体质”的宗旨,这既是一届团结、友谊、文明的运动会,又是一次检验我县中小学生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文明素养的盛会,将推动全县中小学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 | 下一篇 :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梅州市教育局(C)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54200号
梅州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运营支持:梅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武汉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校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     联系邮箱:pydqsyxx@qq.com
关闭

扫码登录更安全

空间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二维码已失效 请点击刷新
请打开人人通空间APP扫一扫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扫描成功!

请在手机上确认登录

取消二维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