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远县冬青实验学校

教学教研课题研讨

冬青实验中学举行平远县教育科研规划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10:57 分类:课题研讨 发布单位:平远县冬青实验学校 点击量:1006 【公开】

课题开题报告会照片 (12).jpg           11月8日上午,冬青实验中学平远县教育科研规划课题《山区中学语文对话式写作教学的实践研究》《初中数学知识微课内容的制作标准和应用研究》开题报告会在学校小会议室举行,县教师发展中心教研部卓勇明、卓益、陈云冬三位教研员和冬青实验学校领导,语文、数学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课题开题报告会照片 (3).jpg        会议由学校教导主任刘喜新主持,首先,张学铭校长简介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语文、数学教研组的建设情况和课题负责人的基本情况。接着,卓益教研员宣读了立项通知书。然后温凯飞老师、李汝娜老师分别做了课题开题报告,就课题研究的背景、目的意义、主要内容、课题的现状分析、主要研究方法、研究步骤、预期研究成果及具体人员分工等做了详细的汇报。汇报完毕后,卓勇明教研员、陈云冬老师与课题组成员开展了讨论互动,两个课题的研究价值和意义得到了各位领导专家的高度肯定,同时,专家们对课题存在的不足之处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修改意见,课题组成员认真倾听和记录。最后,专家们和学校领导、课题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课题开题报告会照片 (2).jpg

此次课题开题会,对冬青实验中学的课题研究工作有着深刻的指导意义,使课题组成员提高了课题研究的能力,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思路,课题组成员必将全力以赴,争取把课题做好,使课题研究取得实效。

课题开题报告会照片 (13).jpg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梅州市教育局(C)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54200号
梅州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运营支持:梅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武汉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校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     联系邮箱:pydqsyxx@qq.com
关闭

扫码登录更安全

空间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二维码已失效 请点击刷新
请打开人人通空间APP扫一扫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扫描成功!

请在手机上确认登录

取消二维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