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远县冬青实验学校

学生天地校园生活

多彩校园 快乐童年 ——记冬青实验学校“六•一”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16:48 分类:校园生活 发布单位:平远县石正冬青实验学 点击量:1260 【公开】

在“夏日荷花别样红”的夏季,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为庆祝少年儿童们的节日,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531日,冬青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了庆“六•一”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和游园活动。

活动当天,学校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上午,学校总辅导员到两个校区组织新队员入队仪式。在入队仪式中,一年级同学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伴随着《少先队出旗曲》,在学校总辅导员的领读下,在队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一切力量!”光荣地加入了少年先锋队,成为新少先队员。

 新队员入队仪式 

下午两点二十分,校本部的同学们欢聚在学校大礼堂,庆“六•一”拉开了帷幕。首先,丘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六•一”致辞,孩子们倍受鼓舞;接着表彰了县级、校级优秀少先队员和优秀辅导员等;最后,学校总辅导员陈远尹老师介绍了各班的活动节目及人员安排,并宣布庆“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开始。

3.jpg

 师生齐聚礼堂 

 4.jpg

丘校长致辞

游园活动中,孩子们都踊跃参与各项活动。游园节目丰富多彩,有盲人击鼓”、“投球入框”“夹珠子”……每个游戏都充满了趣味性、挑战性和激励性。队员们在游园活动中遵守规则,快乐游戏!每位孩子都兴致勃勃地参加着自己喜欢的活动,并在活动中获得小礼品。瞧,各项活动前都是人头攒动,排起了长龙,一个个跃跃欲试。孩子们拿着活动所得的奖品,充分享受着收获的成功与喜悦! 享受了节日的快乐与幸福。最后,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投篮球

投球入盆  

  盲人击鼓

夹珠子

夹乒乓球 

         弹球入框

吹乒乓球

瞧!多么欢乐!

投筷子




上一篇 : | 下一篇 :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梅州市教育局(C)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54200号
梅州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运营支持:梅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武汉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校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     联系邮箱:pydqsyxx@qq.com
关闭

扫码登录更安全

空间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二维码已失效 请点击刷新
请打开人人通空间APP扫一扫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扫描成功!

请在手机上确认登录

取消二维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