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远县冬青实验学校

教学教研教研活动

课堂展风采 教研促发展---记平远县冬青实验学校安仁教学点开展小学数学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11:13 分类:教研活动 发布单位:平远县石正冬青实验学 点击量:1307 【公开】

  为促进学校教学点的教育教学,提高教学点老师的教学科研水平,2019年5月10日下午,我校数学科组近十位老师来到安仁教学点开展了一场数学教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3075255.jpg

  首先是由安仁教学点王金宏老师为大家展示了一节二年级《认识角》一课。课中,王老师联系生活经验和图形结合的方法学习新知、突破难点,在角的认识、描、画等环节时,巧妙地引导孩子们,让学生自主探索、动手实践、合作交流,注重学生各项能力的培养。

王老师亲切、激励的语言及对教学的严谨规范充分展示了教师良好的基本素质。

微信图片_20190513075248.jpg

课后,前来听课的教师进行评课活动,肯定了王老师课堂教学的可取之处,对不足之处也予以客观评价,同时,老师们对自己的教学实践也作了深入反思。

通过教研活动在教学点的开展,有力的促进了教学点的教育教学工作,提高了教学点老师的业务水平,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513075241.jpg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梅州市教育局(C)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54200号
梅州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运营支持:梅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武汉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校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     联系邮箱:pydqsyxx@qq.com
关闭

扫码登录更安全

空间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二维码已失效 请点击刷新
请打开人人通空间APP扫一扫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扫描成功!

请在手机上确认登录

取消二维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