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成就梦想,知识点燃希望——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沙井联谊会到我校举行赠书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2-27 11:23 发布单位: 梅州市兴宁市沐彬中学 浏览量: 1388 【公开】

2018年2月18日,新春伊始,天地祥和。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沙井联谊会在我校举行赠书仪式,叶育恒会长等9位嘉宾及学校领导石永辉校长、陈志峰主席等以及一百多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赠书仪式由罗虹副校长主持。



赠书仪式上,叶育恒会长代表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沙井联谊会作了讲话。他希望全体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多读书、读好书,将来回报社会,成为祖国的栋梁。



石永辉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沙井联谊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勉励学生: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全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用丰富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初二(5)班蓝睿涵同学代表全体同学感谢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沙井联谊会的关怀,同时表示要多读书、读好书、以书为友,通过阅读来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通过阅读来享受文明的成果,享受读书的快乐。



随后,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沙井联谊会向沐彬中学赠送了一千多册由兴宁市教育局曾志光老师主编的《初中英语写作学案》,石永辉校长和学生代表接受了捐赠。

这次赠书活动,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校的关心和肯定,也将把同学们领进更广阔的知识天空,更加爱惜书本,尊重知识,好好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和学校老师的期望。

 

分享到: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关闭

扫码登录更安全

空间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二维码已失效 请点击刷新
请打开人人通空间APP扫一扫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扫描成功!

请在手机上确认登录

取消二维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