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寿康局长到挂钩扶贫村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7 10:03 栏目:教育资讯 发布单位:梅州市教育信息中心 点击量:6475  

       近日,吴寿康局长率队到我局挂钩扶贫的兴宁市黄陂镇浊水村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吴寿康局长一行刚到浊水村,就来到康泰灵芝专业合作社与该村合作的灵芝培植示范基地,认真听取村干部和扶贫工作队长对该项目的情况汇报,并鼓励大家要认真经营好该项目,积极学习积累技术经验,起到示范作用,带动贫困户参与进来,形成该村特色的灵芝培植产业。
       随后,吴寿康局长在村委会会议室与镇、村干部一起座谈,共商浊水村产业扶贫大计。会上,扶贫工作队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向大家介绍了拟开展的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可行性情况。吴局长就光伏发电扶贫项目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分别听取了光伏公司代表和镇、村党委书记的意见和建议,初步商定实施光伏发电扶贫项目,保障贫困户长期收益,巩固脱贫成效。
       最后,吴寿康局长肯定了扶贫工作队的工作,勉励大家共同努力,争取更快更好地实现浊水村的脱贫目标。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帮助中心
PC下载
APP下载

扫码下载

人人通空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