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授予陈琳等3名教师“梅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18-07-12 15:58 栏目:教育资讯 发布单位:梅州平台 点击量:8565  

         日前,梅州市总工会发出梅市工(2018)13号文,授予陈琳、罗宇辉、曾检洪等3名教师“梅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7年10月,省总工会、省教厅举办首届广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我市选拔组织了50个学科共5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决赛。决赛中我市选手勇于争先,表现良好,取得较好成绩。为进一步发扬教师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充分激发我市广大青年教师刻苦钻研,自觉提升教学技能的积极性,营造争当岗位能手、业务标兵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市中小学教师专业水平的整体提升,推进山区教育现代化,梅州市总工会决定,授予在首届广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学科一等奖的梅县外国语学校陈琳、兴宁市职业技术学校罗宇辉、曾检洪等3名教师“梅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帮助中心
PC下载
APP下载

扫码下载

人人通空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