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广东省大中小学德育成果展好评如潮

  发布时间:2018-07-12 15:53 栏目:教育资讯 发布单位:梅州平台 点击量:7221  

       5月29日,广东省大中小学德育工作成果展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开展,副省长黄宁生出席开展仪式、参观展览并讲话。本次成果展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主办,全省有关省直部门、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各高校党委负责同志参加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

       黄宁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系统把思想政治工作和德育工作作为首要任务,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形成了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十大育人体系”,构建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的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体系。

       梅州市教育局把中小学德育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以培养“四有”新人为落脚点、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作为德育的根基,以“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作为德育内容,把广大中小学生培养成具有世界眼光、改革精神、开放意识,能够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富有民族自信心和爱国主义精神,敢于创新,敢于实践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近年来全市在校中小学犯罪人数为0。我局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中小学德育工作成果展受到了领导高度评价和广大同仁赞赏,此次参加全省大中小学德育成果展览共有76个单位,其中有6个参展单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市讲解员潘冰老师获此殊荣,接受了中国教育在线记者和学校品牌管理记者的同时采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帮助中心
PC下载
APP下载

扫码下载

人人通空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