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第二届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市职校隆重举行 —梅县区代表队摘得团体奖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07-12 15:47 栏目:教育资讯 发布单位:梅州平台 点击量:2421  


       由梅州市教育局主办,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梅州市第二届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有比拼,于4月27日在市职业技术学校体育馆落下帏幕。全市9支队伍共156名体育教师、指导老师、领队、裁判员参加本次大赛。实力强劲的梅县区代表队发挥出色,以879.05分成绩摘得本次大赛团体第一名,市直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大埔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梅江区代表队获得第四名。陈概友等24名老师分别荣获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一等奖;罗青梅等32名老师分别荣获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第二名,刘均委等7位老师评为“优秀裁判员”。
       本次技能大赛涵盖了教学设计、个人特长展示、组织教学和示范讲解、队列队形、广播体操等五项内容,既有个人技能展示,又有团队配合的内容,各参赛教师在比赛中展示了扎实全面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团队意识。各代表队积极参赛,参赛老师在赛场上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市体育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行了一次大练兵,大检阅,取得了预期的成果。
       这次比赛选拔出陈概友等10位体育教师代表我市参加6月在肇庆市举办的广东省第四届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帮助中心
PC下载
APP下载

扫码下载

人人通空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