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第三届小学语文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在丰顺县汤坑镇第一中心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2 15:45 栏目:教育资讯 发布单位:梅州平台 点击量:1749  

         文韵飘香醉春光,2018年4月12日和13日,由梅州市教育局主办,丰顺县教育局承办的“梅州市第三届小学语文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在丰顺县汤坑镇第一中心小学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我市小学语文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提升小学语文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能力。参加活动的有来自市、县两级的小学语文教研员和各县(市、区)的200多名教师。        
       在活动中,来自梅州市各县(市、区)的9位小学语文青年教师展示了精彩的阅读教学课例。课堂上,老师们澎湃的热情,简洁的语言导引,别出心裁的创意,精妙的起承转合,独具匠心的难点突破,引得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活动最后决出一个特等奖,四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其中,兴宁市第一小学的黄丽老师技压群芳,拔得头筹,获得全场唯一一个特等奖,将于今年5月份代表梅州市参加广东省第三届小学语文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本次活动为全市小学语文教师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对本市小学语文课堂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帮助中心
PC下载
APP下载

扫码下载

人人通空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