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2 15:35 栏目:教育资讯 发布单位:梅州平台 点击量:1463  

        11月7日,梅州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市教育局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寿康作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力争创“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市”》的报告,对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进行了工作部署。
        吴寿康局长强调,全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市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的主要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教育发展的动力。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认真细致研读、强化宣传引导,在教育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全面深入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指导教育改革实践,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全力以赴把教育这个“基础工程”做强、做优、做扎实。要坚持用结果说话,全力完成好2017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全省教育“争先进、当标兵、建高地”的部署,积极谋划好2018年的重要工作,以创建“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市”为总抓手,不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切实加大教育投入,扎实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不断提高城区优质教育资源供给能力,以示范性高中建设为重点带动全市普通高中多元发展,积极适应产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职业教育结构,大力提升教师队伍现代化水平,努力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不断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严玉群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副局长梁财生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市直学校(幼儿园)校(园)长,以及市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帮助中心
PC下载
APP下载

扫码下载

人人通空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