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全市中小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2 15:34 栏目:教育资讯 发布单位:梅州平台 点击量:1449  

        10月20日,全市中小学安全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召开,各县(市、区)教育局、蕉华管理区、市直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负责安全工作的科(股)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全市学校安全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间工作任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奇足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全市学校安全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居安思危,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二是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推动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精细化方向发展。三是加强领导,严格奖惩,确保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会议还对抓好校园“五无”问题整改、学校安保工作、学生交通和校车安全、秋冬季消防安全、创建平安校园、安全教育及应急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法制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汇报了今年以来学校安全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设想。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帮助中心
PC下载
APP下载

扫码下载

人人通空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