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市直教育系统举办“廉洁文化进校园” 主题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15:34 栏目:教育资讯 发布单位:梅州平台 点击量:1847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丰富市直教育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内容,提高本系统干部职工和师生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促师德师风建设。29日晚,由市教育局、中共梅州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主办,市职业技术学校协办的以“敬廉崇洁”为主题的廉洁文化进校园文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市直各学校师生精心编排的16个节目,分廉洁文化、走进校园、尊道厚德、永跟党走四个篇章,通过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等形式,结合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主题,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为广大师生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又富有深刻教育意义的演出。充分展示了近几年教育系统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的成果,干部职工、师生对反腐倡廉知识理解掌握透彻,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扎实有效。在师生心中根植了“清正廉洁”的理念,树立“廉洁光荣,腐败可耻”的意识和反腐败斗争必胜的信心,有力促进了师德师风建设,强化了教育系统“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意识,营造争先向上,教学相长,清正廉洁校园文化。
         市纪委常委曾小喜同志和市纪委宣传部部长丘海春、副部长吴远松同志,梅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寿康同志,中共梅州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叶敏强同志亲临现场指导和观看节目。参加晚会的还有市教育局在家领导,各科室(中心、站)负责人,梅州市开放大学领导,以及市直16所学校校(园)长,分管领导,以及1200多名师生代表一同观看文艺演出。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帮助中心
PC下载
APP下载

扫码下载

人人通空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