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男子高中组市级决赛落下帷幕 梅州中学队摘得“市长杯”桂冠

  发布时间:2018-07-12 15:33 栏目:教育资讯 发布单位:梅州平台 点击量:2256  

         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职业技术学校、广东梅县东山中学承办的2017年梅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男子高中组市级决赛,经过4天14场激烈角逐,于9月26日在梅县东山中学曾宪梓体育场落下帷幕。全市9支队伍共189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加本次比赛。实力强劲的梅江区梅州中学代表队发挥出色,以四战全胜的战绩捧起本次比赛第一名,梅县区高级中学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市直广东梅县东山中学代表队、五华县田家炳中学代表分别获得第三、第四名。本次比赛曾志标等4人被评为“优秀裁判员”,梅江区梅州中学廖宇科等6人被评为“优秀教练员”,梅县区高级中学廖清龙等6人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广东梅县东山中学代表队林梓燊获得“最佳射手”称号。  
       本次比赛第一、二名的队伍代表我市出征今年底在肇庆举行的2017年广东省“省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男子高中组全省总决赛。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我市还将另外选派五华县田家炳中学女子足球队、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男子足球队两支队伍,分别参加女子高中组和男子中职组比赛。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帮助中心
PC下载
APP下载

扫码下载

人人通空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