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八营区在赣收官 我市代表队女甲称雄女乙亚军

  发布时间:2018-07-12 15:27 栏目:教育资讯 发布单位:梅州平台 点击量:1669  

       8月1日下午,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星火燎原”(江西•安源)第八营区初中组闭营仪式在江西省萍乡市萍乡学院举行。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我市代表队顽强拼搏,在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分别斩获冠军、亚军。
       此次夏令营第八营区初中组从7月26日入营,到8月2日离营,历时8天。来自广东、江西、福建、海南等省共10多支队伍300多人齐聚江西“一较高下”。我市初中营区女子乙组由梅江区梅州中学负责组队,初中营区女子甲组由兴宁市宁江中学负责组队,队员在全市范围内选拔,共派出两支代表队34人代表广东省参加比赛。期间,运动员经历了技能测试、实战比赛、素质评价三个阶段。最终,我市女子甲组、女子乙组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进一步展示了我市青少年在足球项目的竞技水平和良好风貌。
       本次活动兴宁市宁江中学刘秋媚、梅江区梅州中学杨琳、蕉岭县田家炳中学陈琪琪等13名运动员入选最佳阵容,获得参加8月10日至20日在上海市举办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总营的资格。
       本次活动除了规定赛事和训练之外,小营员们还参观了安源路矿工人纪念馆等爱国教育基地,与各省、市小伙伴展开文化交流,收获了珍贵的友谊。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帮助中心
PC下载
APP下载

扫码下载

人人通空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