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15:22 栏目:教育资讯 发布单位:梅州平台 点击量:1382  

      7月31日下午,市教育局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教育局吴寿康局长、王奇足副调研员,德育科、办公室负责人,创文办工作人员,以及梅江区教育局、梅县区教育局分管“创文”工作的局领导和创文办负责同志,市直各学校(含民办)分管“创文”工作的校领导和创文办负责同志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奇足副调研员主持。
       会上,吴寿康局长就教育系统进一步抓好创文工作落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地各校要高度重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要对照创建标准要求配齐人员,落实责任,合力推进,真正把创文工作抓细抓实。二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运用校园网、横幅、文化长廊、板报、广播站等载体,突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守则”等重点,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全体师生踊跃投身到创文活动中来。三是要对照标准、建立台账。要严格按照《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分解、责任单位、挂钩领导一览表》的标准以及相关材料的报送规格要求,全方位无死角地对相关材料进行梳理、归档,确保经得起检查。四是要认真对待、迎接检查。要围绕创建标准要求和“问卷调查表”等事项,积极做好暑假值班行政、保安人员及师生的业务培训工作,确保上级暗访工作组到每一间学校,都能做到礼仪得体并答得准、答得全、答得好。
       会议由王奇足副调研员对教育系统前一阶段“创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帮助中心
PC下载
APP下载

扫码下载

人人通空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