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男足五战全胜夺冠 梅县区队终场前被罚点球屈居亚军

  发布时间:2018-07-12 15:21 栏目:教育资讯 发布单位:梅州平台 点击量:1587  

      7月29日,经过5天19场激烈角逐,梅州市第八届运动会学校体育组足球项目男子组比赛昨日在梅县区曾宪梓体育场落幕。实力强劲的五华代表队发挥出色,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捧起本次比赛的冠军杯。
       决赛在五华队与梅县区队之间进行,五华队2∶1力克梅县区队,从而以五战全胜的战绩勇夺本次比赛的冠军。五华队在小组赛中,以3战全胜进入淘汰赛,淘汰蕉岭后与梅县区会师决赛。五华、梅县两队曾在小组赛中交手,常规时间1∶1战平,五华队点球获胜。季军争夺战中,梅江队3∶0大胜蕉岭队获得季军,蕉岭县、平远县、兴宁市分列男子组四、五、六名。
       本次比赛刘波等4人评为优秀裁判员;兴宁市第一中学张伟涛等8人被评为“优秀教练员”;梅江区联合中学刘烽等24人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帮助中心
PC下载
APP下载

扫码下载

人人通空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