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15:18 栏目:教育资讯 发布单位:梅州平台 点击量:1389  

        7月25日上午,市教育局在10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全体局领导、各科室(站、中心)负责人以及创文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奇足副调研员主持。
        王奇足副调研员对我局前一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我局通过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较好完成了创文工作前期任务要求,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接下来要继续加温鼓劲,确保“创文”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吴寿康局长就教育系统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科室(站、中心)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做到创文工作和业务工作两结合、两不误;二是要配齐人员、全力以赴。要对照创建标准要求,落实责任,合力推进,真正把创文工作抓细抓实;三是要突出特色、抓出成效。结合教育实际,切实做好创建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突出教育优势、打造教育特色,夯实创建基础,助推全市创文工作。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帮助中心
PC下载
APP下载

扫码下载

人人通空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