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八届运会学校体育组篮球比赛闭幕梅江区男篮五华县女篮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2018-07-12 15:16 栏目:教育资讯 发布单位:梅州平台 点击量:2062  

       经过5天29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市第八届运动会学校体育组篮球项目男、女子组比赛昨日在梅县区文体中心落幕。梅江区男子篮球队在决赛中战胜丰顺队,夺得篮球项目男子组冠军。五华女子篮球队发挥出色,以积分最高获得女子组冠军。
       本次篮球比赛,男子组有8个县(市、区)报名参赛,女子组有5个队参赛。在男子组决赛当中,梅江区队气势逼人,丰顺县队稳中求胜,步步紧逼,最终梅江区男子篮球队56:50战胜丰顺县队,获得冠军。在男子三、四名决战中,兴宁市队70:61力克五华县队获得季军。大埔县、梅县区分列男子组五六名。女子组以小组单循环的形式进行,五华县女子篮球队表现出色,以四战全胜的成绩拿下冠军。兴宁市、梅县区、梅江区、丰顺县分列女子组2至5名。罗扬等4人被评为“优秀裁判员”,刘曦等13人被评为“优秀教练员”,苏旭燃等26人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此次比赛检阅了我市学校篮球运动的技术水平,将会推动我市学校体育工作的改革发展和篮球运动的普及,为即将开始的全国青少年篮球特色学校的认定打下良好的基础。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帮助中心
PC下载
APP下载

扫码下载

人人通空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