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顺利举办2017年小学生英语单词听写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17 10:07 栏目:教育资讯 发布单位:梅州市教育信息中心 点击量:2663  

       5月5日上午,2017年梅江区小学生英语单词听写大赛在人民小学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江南育才小学的黄梓健同学荣获“单词王”称号。为更好地落实《英 语课程标准》的精神,增强学生记单词、学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提升小学英语教学质量,来自全区25所学校的56名选手通过学校的初赛进入本次决赛。
  本次大赛采用淘汰制,除特等奖外,还评选出一等奖22人,二等奖33人。本次活动由中国移动和教育口语易平台提供技术支持,比赛过程充分利用和发挥现代信息技术优势,体现了“规范发音、科学设计、有效检测”的特点,实现了信息技术与英语学科的有效融合。
                                   




                                       

(梅江区教学研究室)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帮助中心
PC下载
APP下载

扫码下载

人人通空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