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县(市、区)创建工作第五视导组对我市开展视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2 11:33 栏目:教育资讯 发布单位:梅州市教育局 点击量:4819  

 5月3-5日,由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锋任组长的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县(市、区)创建工作第五视导组一行7人对我市梅县区、平远县、梅江区和蕉岭县推进教育现代化工作进行视导。副市长曾尚忠会见了省视导组一行。市教育局调研员赖厚芳、副局长李足新,以及相关县(区)政府分管教育领导,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视导。
   省视导组认真对照《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县(市、区)督导验收方案》对我市推进教育现代化工作进行视察指导、把脉问诊,在充分肯定我市前阶段“争先”工作的同时,要求我市梅江区等4个县(区)要围绕“争先进,当标兵,建高地”的目标,切实增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尤其是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要加大投入,补齐短板,完善机制,以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完成推进教育现代化各项任务。
    我市对视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 4个县(区)将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加大整改力度,限时完成,快速推进,确保完成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县(市、区)创建的目标任务。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帮助中心
PC下载
APP下载

扫码下载

人人通空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