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晨副市长率队到西藏慰问我市援藏教师

  发布时间:2018-07-12 16:01 栏目:教育资讯 发布单位:梅州平台 点击量:13803  

       日前,副市长张晨率队前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中学慰问我市两名援藏教师。慰问期间,市教育局向巴宜区中学捐赠了2万元教育基金,并分别向援藏教师发放慰问金。 
       据了解,2016年8月起,省教育厅从全省选派50名“组团式”教育人才援藏支教,其中我市有兴宁一中体育教师陈建聪和兴宁齐昌中学数学教师李建新两人。“组团式”教育援藏人员到达学校后,积极学习西藏历史、政策、民俗,积极与本校领导、教师沟通协作,全面深入参与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在西藏各级领导的关心下,援藏老师的各项生活需求得到充分保障。
      张晨详细询问了我市援藏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克服高原反应,不怕苦不怕累,“缺氧不缺精神”、拼搏奉献的优良作风表示充分肯定,对受援地领导对援藏教师的关怀点赞。张晨表示,今后我市要加大力度宣传援藏教师的感人事迹,对援藏教师在评优评先及职称评审上予以重点倾斜。同时,她希望两地继续加强教育交流,并欢迎林芝市教师到我市学校跟岗学习。
       在座谈会上,当地相关负责人均对我市选派优秀援藏人才表示衷心感谢,并称赞两位援藏教师有想法、有能力、有业绩,希望今后我市能继续选派优秀教育人才援藏支教。会后,张晨一行还到鲁朗小学和工布江达县错高乡中心小学考察,深入了解当地教育教学情况。(摘自《梅州日报》2018年7月11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帮助中心
PC下载
APP下载

扫码下载

人人通空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