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广东省第十五届中小学电脑机器人活动获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7-05-17 09:59 栏目:教育资讯 发布单位:梅州市教育信息中心 点击量:5510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管,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主办、广东省教育学会承办的广东省第十五届中小学电脑机器人活动暨粤港澳创新教育交流活动在广东实验中学高中部举行。这是全面展示我省中小学生机器人创作、信息化应用创新成果的一项实践活动,广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主任督学那佳在开幕式上讲话,省教育厅办公室、基础教育与信息处、教育研究院、教育装备中心及教育技术中心领导参加活动。
       据统计,此次活动全省共20个地级市选拔推荐了338支代表队共800多名学生、260多名指导教师参加。活动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机器人足球、九宫医疗竞赛、人型机器人全能挑战赛等十四个大项目三十个小项目进行角逐。我市选派的梅江区作新小学代表队参加了“小学校园足球训练营”项目活动。经过多场次角逐,在参赛同学们和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最终获该项目小学组的二、三等奖(该项目共17个队参赛,获第4、5、8名),为我市取得了来之不易的荣誉。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帮助中心
PC下载
APP下载

扫码下载

人人通空间APP